•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堂党课主题教育

作者:崔璐 编辑:祁星源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06-19 点击量:

2020年6月17日,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堂党课活动。党校第39、40期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围绕“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以及发展党员程序”展开。首先,支部书记崔璐给学员们讲授了如何从一名入党申请人到发展对象的程序和时间,并对本支部学员在党校培训中情况做了总结。

党课围绕正确理解申请入党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条件,以及入党申请人如何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展开。崔璐介绍到,党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培训课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党员事迹,党史国史教育,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五个大类。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45名学员完成培训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党支部希望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用心学习专业技术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崔璐同志讲到,学生党支部应该创建自己的品牌与特色,例如我们党支部在运用“学习强国”这个软件,大力开展并推行学习,有效运用这一平台,搭理开展学习讨论,进而润物细无声的去影响和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近期的党支部又推出公众号,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党、知道我们党支部的工作,用特色工作吸引广大知识青年,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三观,进而形成党支部的品牌。崔璐同志对所有学员的入党态度和热情予以肯定,也热诚欢迎广大学员积极靠拢党组织,他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完善、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加强学习,不能仅停留在想的基础上,要切实付出实际行动。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堂党课主题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