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张海 编辑:马丽娟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0-05-23 点击量:

2020年5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于10号楼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0年党委工作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桢宇主持会议。

会上,赵桢宇围绕学校党委今年的工作要点,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为重点明确了今年党委的工作目标,并对2020年艺术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工作举措和工作任务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安排。他强调,在工作中,各委员、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西迁”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责任,不断加强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桢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及时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学有成效,将所学、所想、所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动力。

艺术学院党委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