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王远迎 编辑:马丽娟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0-05-19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在8107教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务会成员及分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毅主持。

会上,院长亢西民教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以此推动工作有序开展。针对目前疫情特殊时期,亢西民要求全体师生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一边做好防控、一边保证教学效果。针对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老师们真正从内涵出发去提升和发展,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曹毅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讨论并写出心得体会,以做好本院师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多举措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在疫情特殊时期给予疫情地区学生、贫困学生勤工俭学等最大可能的帮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目前返校学生整体表现良好,希望全体教职工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

最后,副院长骆欣就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要求各系部做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及“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三个比赛的组织筛选工作,要求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并详细部署安排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研判的相关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