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通讯员:梁卫东 编辑:祁大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2020-0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线上教学工作,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主持召开了“思政课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视频会议,思政课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杨学兵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教学质量提升暨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教学科研的新高度新跨越。杨学兵强调,2020年,全体思政课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不断总结、借鉴线上教学经验,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正确处理线上教学与其他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确保做到讲的明白,学的清楚,研的深入。

思政课教师马楠、李晓楠、张瑞彬、尹文涛和大家交流了线上教学体会。部分教师结合开学以来的在线教学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广大教师就在线教学的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实践体验、专题研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