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在线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远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0-03-25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召开在线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科技工作和“双一流”专业建设任务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文传院关于近期的各项工作和会议精神,对文学系已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和日常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她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开设在线课程期间,老师们主动积极学习各类软件技术操作,开展专、兼职教师“一对一”小组对接工作,基本教学情况稳定,效果良好。在完成教学工作之外,“太乙书院”青年导师工作、评阅假期实践报告、指导毕业生论文、申报各类项目等工作也有序开展。

会议对西安翻译学院关于落实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和文传院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双一流建设申报工作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上,参会师生就下达内容认真讨论,表示要找准自身定位,凸显自身特色,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做到整体全面推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