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开展线上升旗活动

作者:李璐延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03-23 点击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3月23日上午,我校英文学院开展3月线上升旗活动。此次活动以QQ群直播的形式通过手机、电脑等观看直播。英文学院院长王文等领导在线参加。英文学院班联部,见习辅导员,各班班委及全体党员共计近400人在线观看此次活动。升旗仪式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樊磊担任主持。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升国旗、奏国歌后,学生代表英文学院17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春霞、教师代表王颖慧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呼吁全体师生要心存感恩,感恩自己所拥有良好的学习资源和条件,要充分利用“停课不停学”的网络直播学习模式不断努力学习,及时给自己“充电”,从而增强和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和文明素养,希望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面前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化阻力为动力,携手克服各种不便与困难,从实践中勇挑重担、增长本领,在经过疫情的洗礼与淬炼后,共同谱写更加壮丽辉煌的青春之歌。

英文学院院长王文向全体师生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医学专家及奔赴一线医护人员和身边的英雄们“救死扶伤、勇于担当、苍生大爱”的高尚品质表示致敬。王文表示,英文学院的辅导员们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早读、班会等活动,督促同学们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开展牵手云端—思政空中课堂等一系列班会让同学们在班会中传达爱国情感,专职老师们也纷纷想方设法的加强教学质量,通过“听课不停教”上网课、直播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他号召大家主动做到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给国家添麻烦,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在这场战役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敬畏,学会自律,学会思考,从而真正的成长起来,不断超越自我,做一个有担当、有格局且温暖的正义青年。

我校英文学院举办线上升旗 英文学院院长王文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