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创意写作工坊开展“疫情下的记忆”文化创意作品大赛

编辑:祁大展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创意写作工坊 发布:2020-02-25 点击量:

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在中华大地上骤然打响,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经历着严峻考验。当前,全国人民都投入到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阻击战中,每个角落都正在发生着各种各样温暖、感人的故事。

为鼓励大学生利用现代科技知识参与艺术创作活动,充分运用网络平台新媒体技术,借助纪实文章、镜头、视频、声音、图片艺术创作等实践形式,由西安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西安翻译学院创意写作工坊,天下史馆(西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疫情下的记忆”文化创意作品大赛2月24日正式启幕。

本次大赛旨在更好培养广大学子感恩和敬畏之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群体的文化追求,畅想思想文化正能量的主旋律,大赛面向所有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的同胞,参赛作品涵盖纪实文章、视频、音频及摄影图片,以“疫情下的记忆”为主题,大赛到5月31日截止,届时将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及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相应的奖品与证书,本次大赛也得到了长安区作家协会、长安区社区学院、西安翻译学院大学语文写作中心的协助与指导。

活动详情请进入“天下史馆”微信公众号专题页面查询参与。

西安翻译学院创意写作工坊开展“疫情下的记忆”文化创意作品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