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抗“疫”进行时】工程技术学院:小我服务贡献大爱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02-13 点击量:

打响抗“疫”阻击战以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校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都全力以赴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每一名教职工均立足本职,每一个“小我”都在为守护学校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大爱”。

2月12日上午9点,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春华得知科技楼6楼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验室里面暖气片漏水严重。张春华第一时间与后勤集团动力处管工组的老师取得了联系,同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主管院领导。经过南区、北门严格的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汽车消毒后赶到了科技楼实验室,后勤集团动力处胡永生、热力公司朱杨红、王久红也已到达现场,经过现场查看,需要更换新暖气片。4人通力合作,迅速对实验室漏水的暖气片进行了拆卸和安装,保障了供暖设施的正常运行和学校公共财产的安全。

几位老师尽职担当、用心服务,用西译人的辛劳、敬业、奉献筑起校园安全的安全线,相信通过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也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