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务英语学生荣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一等奖

作者:通讯员 张国建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9-11-05 点击量:

2019年11月3日,第一届“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现场传来喜讯,我校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并将于12月7日参加全国晋级赛。

本次大赛我校派出贾子轩等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张国建和邹琳琳两位指导教师带领下,与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银川能源学院等西北兄弟院校同台竞争。我校代表队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经过研究项目陈述和专业问答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赢得评委一致认可,取得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赛前,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和系主任杨妍做了周密部署;指导教师开展了反复严格的专业训练;参赛学生多次赴西安亨利特石油航天智能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取得了一手数据,开展了接地气的调研结果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撰写了简练优美的英文项目概述,制作了技术与内涵兼具的PPT,充分体现了我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骄人成果。

据悉,该赛事是全国商务英语专业顶级学科竞赛,2015年我校代表队曾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后每年均参加该赛事,并连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锻炼了学生运用商务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商务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对外成功展示了我校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的先进成果和领先地位。

我校商务英语学生荣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