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博鸽艺术团举行“不忘初心,行远恩思”专业汇报演出

作者:记者:戚妍婷 王天斯 黄晓妍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由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博鸽艺术团承办,教育学院团总支协办的“不忘初心,行远恩思”专业汇报演出在风雨操场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公共艺术中心主任张建昌,党委组织部部长、党群办公室主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西译幼儿园园长姜晓波及部分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参加本次活动。西安春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一鸣,城市之光幼儿园园长顾洪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康静,西安纽尊国际智慧托婴中心董事长田成全,西安康桥小雅幼稚园保教主任刘潇阳应邀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会由小朋友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帷幕。舞蹈团带来古典舞《小城谣》,她们以轻盈曼妙舞姿搭配宛转悠扬的曲调,妙舞清歌中尽显江南女子烟雨朦胧的无限魅力,将古朴典雅的中国美人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讲述了少女爱丽丝探索地下世界的奇幻故事,五彩斑斓的服装和演员们活灵活现的演出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梦幻之旅。合唱《鹿be free》,用清新的旋律与空灵婉转的曲调诠释出他们对“真善美”的向往,清澈干净的和声温柔流过耳边,营造出壮丽唯美的自然美感。《那些花儿》的舞者舞蹈功底扎实,身姿优雅,用衣袂飘飘致敬青春,把最美好的祝愿融入于舞蹈中,以送别即将毕业的西译学子。

演出最后,张建昌上台讲话。他表示,本次演出旨在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与教育机能,以促进相关工作的稳步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进一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你的盖头来》

节目《那些花儿》表演现场

节目《小城谣》表演

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讲话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