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专题网站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主题教育专栏 发布:2023-05-06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副院长孙晓辉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娟主持。

会上,王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栾宏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由组织委员李江涛宣读《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

王娟对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全面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跟进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三是要务求实效,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并及时总结。

张恒强调,现目前全国上下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我们党组织和每个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走好每一步,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将学习思想深入贯彻和贯通到实际行动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