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关于征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

编辑:科研处 发布:2023-03-07 点击量:

关于征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陕科政函〔2023〕73号)的要求,配合省科技厅征集并组织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项目常态化路演活动,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高质量科技成果参加此次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征集要求

科研处将从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筛选出技术成熟度高、市场前景好、且有转化落地意愿的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高校院所专场路演。征集的科技成果形式包括:科研项目/成果、知识产权成果、艺术设计产品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科技成果征集的工作,确保成果质量,并对报送内容严格把关。项目负责人按科技成果实际情况填写《路演项目申请表》(附件1或2),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不仅限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原创产品、艺术作品设计相关证明资料)。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3月13日(周一)12:00前将《路演项目申请表》(附件1或2)及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经科研处筛选于3月14日正式填报线上系统。

联系人:单冬辉、雷 伟

联系电话:029-85892548

邮箱:2376600648@qq.com

科研处

2023年3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