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西安翻译学院“子洲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与推广策略研究”项目团队赴子洲考察

编辑:科研处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22-09-23 点击量:


923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子洲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与推广策略研究项目》团队成员一行5人,在袁小陆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开展子洲红色文化调研。实地考察了南丰寨中共党委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雷珠山夺枪遗址、高家塔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文化遗址。

同日下午,项目团队针对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开发、整合和利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与县委宣传部、文旅局和史志研究室对接同志进行主题座谈。

本次调研,得到了子洲县政府乡村振兴局、史志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双方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与落实,促进子洲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的高效传承。同时,调研团队对考察期间发掘的有利于子洲红色文化资源发展和传承的因素与当地县镇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沟通,为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安翻译学院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