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陕西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构建路径及策略研究项目开题会顺利召开

编辑:科技处 发布:2021-12-13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陕西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构建路径及策略研究项目开题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经管院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总课题负责人、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助理王利晓主持会议。陕西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翟金荣,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和西安翻译学院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利晓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会议议程,接着作为总课题及子课题一负责人从“课题研究背景及拟解决的问题”“课题研究目标及思路”“总课题及子课题相互关系”“研究进度计划、分工、预期目标及社会效益”“子课题一研究思路、内容、方法及预期目标”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该课题情况。尔后,子课题二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讲师屈凯、子课题三负责人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教授于璐瑶及子课题四负责人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珏分别就课题情况逐个展开汇报。

会后,翟金荣部长根据各课题负责人汇报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陕西对外开放问题是长期现实问题,此课题又属于应用型研究1.各课题间要紧密沟通,通力协作,避免重复研究等问题。2.要保证各自研究特色,促进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