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16年春季交费通知

来源:财务处 发布:2016-02-18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及出勤,财务处将新学期收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月22日-2月26财务处将通过网上银行方式分批进行统一扣划,请同学们在2月22日前及时将本学期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以期末签字确认的为准)足额地存入农行卡中。

二、2月27日-28日两天财务处办公室现场收费,以解决少数特殊情况的学生(未绑定银行卡及银行卡丢失和助学贷款抵交学费的同学)。

三、本学期助学贷款交学费的同学较多,为了避免财务处办公室交费排队等候、拥堵,影响同学们正常上课,请已签扣划协议的同学提前足额存款,以利于扣划(款项)顺利进行。

请各院系和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财务处做好本学期学费、住宿费的收缴工作,督促学生按规定、及时和足额地交纳学费和住宿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6年2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