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恭祝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新春快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2-08 点击量: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及广大校友们,2016年在梦想和希冀中款步走来。西译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5年是西译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西译奋力拼搏的一年,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感谢你们始终如一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西译才有了今天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6年,我们的西译梦想将不断延伸,脚步也依旧执著,让我们一起种下新年希望的种子,朝着美好的西译梦想扬帆前行。2016年,让我们继续发扬西译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在这里,我们恭祝广大师生和校友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恭祝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新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