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考前提醒

编辑:dzbgs 发布:2022-10-28 点击量: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考前提醒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事项,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人在校内的考生从7、8、9号教学楼正门入场;从校外返回的考生,从西区门口专用通道入场,由考务人员带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由考务人员带离,不允许在校园停留。

         二、从校外返回考生的“考场座位安排”张贴在西区门口和考场门口,请入校时及时查看。

三、考生入场时须测温,查验实时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规定时效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刷二代身份证进行人脸比对。同时出示准考证,并将《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提交给监考教师。因要进行身份认证,提醒考生尽量在8点前到考场所在教学楼前进行身份核验,以免进场前扎堆,影响入场。

四、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即9:15,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六、严禁考生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七、因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影响考试的,考试结束后,请关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sneac.com/)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sneea.cn/)退费公告,退费成功后已通过的科目有效期延长半年。

八、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