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2年西安翻译学院英语专四考试考前提醒

编辑:dzbgs 发布:2022-10-28 点击量:


2022年西安翻译学院英语专四考试考前提醒


本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30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事项,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生入场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8:00,人在校内的考生从8号教学楼正门入场;从校外返回的考生从西区门口专用通道入场,考生须由考务人员带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由考务人员带离,不允许在校园停留。

二、考生入场时须测温,查验实时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规定时效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并将《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提交给监考教师。

三、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即8:25,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进入指定教室休息,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0分钟。



Part I和 Part II(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Part II (Section B)、 Part III、Part IV和Part V做在答题卡2上;Part VI做在答题卡3上。

六、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七、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八、听写(Part I)、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V Secetion B)及作文(PartVI)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九、严禁考生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十、英语专四考试听力部分将采用广播系统播放。

十一、人在校内的考生准考证请考生到本学院教务办领取、从校外返回的考生,在西区门口领取。

十二、延考退费信息在线收集表已于10月22日关闭,个别考生如考前突发疫情不能参加考试,请及时联系029-85898902。

十三、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