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梦 编辑:王丽凤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发布:2024-03-08 点击量:

近日,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樊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工部、宣传部等主要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吴连书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整改办公室副主任柳国勇主持。

会上,柳国勇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编制情况。他表示,整改工作是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整改方案的撰写更是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专家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评估打分的重要依据。随后,他从找准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度安排、预期目标等几方面,对整改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要求。

樊相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学校今后两年的重点工作,头绪多、责任大,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把整改工作与学校的重点工作共部署、同推进,真正让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能够落实落地,切实达到以评促强的目标;要持续深挖专家组反馈意见,主动思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提出可衡量、可检验的预期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举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