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规章制度编印及办学简介修订推进会

作者:任玲 编辑:王丽凤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2023-06-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凝练办学亮点和特色,深入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6月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规章制度编印及办学简介修订推进会。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乐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董佳敏对学校规章制度编印工作进行了汇报。本次制度修订以“一章八制”为统领,根据学校职能划分,开展制度汇编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现行制度、拟修订制度、拟废止制度、拟制定制度等四个类别,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全面梳理。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静文就办学简介更新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办学简介是办学特色和宣传效果的集中体现,目前仍然存在数据更新不及时、标语和口号内涵有待商榷、办学特色尚未充分体现等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建立动态更新机制,重视数据体现2019年以后获得的高层次、具有标识性和区分度的成果。

崔智林在总结发言中对此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做好学校规章制度编印和办学简介修订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学校规章制度编印归类整合,控制总量,避免浪费;三是办学简介要语言简洁,重点突出,展现学校特色。

西译召开规章制度编印及办学简介修订推进会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