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世界文明大学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郭晓雅 编辑:王丽凤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3-05-25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俄罗斯世界文明大学校长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和该校法律保障及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奥莉嘉·阿列克谢耶夫娜一行莅临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与我校俄语专业师生在俄罗斯文化体验馆举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庆明、副院长魏海燕、四位俄语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李庆明主持。

俄语系主任张力心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俄语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师资结构及学历背景、学生校内实践和校外实习以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等情况。

尼古拉耶维奇介绍了世界文明大学的历史及概况,并就中国留学生的学习学业及日常生活情况作了特别说明。他表示,世界文明大学会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鼓励同学们到世界文明大学进行交换学习,亲身体验留学生活,感受俄罗斯文化魅力。

随后,同学们就俄罗斯的学习、住宿、饮食、旅行、生活及安全等问题,与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进行互动交流。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耐心解答。

郭炜对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交流给予支持。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留学项目,并表示学校将与世界文明大学共同商议互派留学项目,为同学们创造便利的留学机会和政策。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在俄语母语国家更好地学习深造,为未来“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打下坚实基础。

世界文明大学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座谈交流会

师生互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