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评审会

作者:惠慧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3-03-27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10号教学楼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张伏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研究生导师黄向东教授应邀对学院参评的3个专业进行评审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参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

董千指出,专业评估是促进本科专业“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凝练专业特色,透彻分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们依次听取了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3个专业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从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规划、培养方案、质量保障体系、品牌构造、校企合作、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支撑材料逻辑、数据一致性等方面作了反馈,对下一步资料准备和迎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专业系主任与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评审会开得及时,专家意见指导性强,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为迎评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