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岐山一中致西安翻译学院的感谢信

作者:王丽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2023-03-11 点击量:

3月11日,我校收到来自岐山一中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热情接待岐山一中春季研学进高校活动的52名师生致以诚挚谢意。

信中表示,借此研学之旅,经过开放参观、广泛交流、亲身体验,来访师生均深切感受到西译是一所历史积淀深厚,文化底蕴丰厚,富有特色、独具魅力且实力雄厚的大学。在书香浓郁的大学校园,深感“让无助者有助,让有助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的办学理念,让走进西译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董事长丁晶在百忙之中趁中午吃饭时间特地到餐厅亲切慰问研学师生,让大家感受到了西译的人文情怀和关爱。

信中说道,此次研学之旅,使岐山一中师生深受启发。大家为丁祖诒教授波澜壮阔的创业史以及董事长丁晶秉承遗志勇于变革的魄力感动和折服。也让大家看到,在教育事业奋进的道路上,秉持无私奉献、百折不挠、鞠躬尽瘁的精神,必然能做出最好的教育,成为最好的榜样。西译就是这样一所给人力量、催人奋进、严格管理、助学成才的有责任、有担当、有灵魂的大学。


附件:感谢信原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