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房小妮 编辑:马丽娟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2023-03-10 点击量:

为推动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3月9日下午,副校长樊相宇带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一行8人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展示了该校信息化条件下教育环境、资源、教学、培训、评价、治理等要素的全新构建,展厅内容包括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育人“新环境”,以类型重构和供给方式重构为主的“新资源”,以教学组织方式和教学流程重组再造的“新教学”,探索人机结合、人技结合的教师能力提升的“新培训”,以数据驱动探索大数据支持下的教育教学“新评价”,实现精准化、科学化、便捷化、智能化的“新治理”。

本次参观学习,使网络信息中心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教育”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开阔了视野,为推动实现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参考经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加快我校数字化转型,为学校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校园治理、生活保障再创辉煌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副校长樊相宇带队参观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