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

作者:李频 编辑:王丽凤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2-11-23 点击量:

为确保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高质量报送,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召开西安翻译学院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副校长樊相宇、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职能部门统计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会上,吴连书就陕西省教育厅对学校统计工作的要求、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执行等情况做了说明,并介绍了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发展规划处信息统计科科长侯丽从学校基本信息、学生、教职工和办学条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具体汇报了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情况,并解读了我校2022年办学条件相关指标的对标情况。

最后,樊相宇结合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现状,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摸清“家底”,精准掌握学校现有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及时关注、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做到科学合理,规范办学指标数据;三是高度重视大数据应用,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支持学校决策,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库服务。他强调,各业务部门都应处理好“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四者关系,强化统计数据分析能力,切实提高统计数据在学校治理中的实际应用。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学校的统计工作越做越好。

西译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

副校长樊相宇对我校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就省教育厅对学校统计工作要求做说明

发展规划处信息统计科科长侯丽汇报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