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部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一行莅临西译指导工作

作者:辛波 编辑:王丽凤 来源:品牌传播部 发布:2022-08-05 点击量:

8月5日,教育部评估中心原主任(教育部正司级巡视员)刘凤泰一行莅临西安翻译学院指导工作。校长崔智林、副校长樊相宇、董事张锋陪同。

崔智林代表学校对刘凤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后期发展方向、奋斗目标。

刘凤泰表示,西安翻译学院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学校专业特色鲜明,发展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学校办学成果突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果显著,学校发展充满生机与活力。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刘凤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教学体验中心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

教育部评估中心原主任(教育部正司级巡视员)刘凤泰与校长崔智林座谈

在沙盘前了解学校整体布局

教育部评估中心原主任(教育部正司级巡视员)刘凤泰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教育部评估中心原主任(教育部正司级巡视员)刘凤泰与校长崔智林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