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羽毛球代表队在省运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马丽娟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2022-08-03 点击量:

7月31日至8月3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项目在榆林市米脂县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8月3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员心怡、陈佩、党文静、朱孝孝、苗佳曦、吴梦莹等6名队员在体育学院武陈、温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出征此次比赛,经过激烈鏖战,最终荣获大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为了践行体教融合的理念,省十七运首次设置大学生组比赛,参赛队伍由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的前八名组成,比赛共分为两组进行。我校与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同处1组。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坚持“球不落地不放弃”,彰显了西译健儿们蓬勃的朝气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我校羽毛球队于今年6月参加了2021年“中国移动5G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并获女子团体第四名和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经过短暂休息,队员们又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教练武陈带领队员们前往渭南市进行集训,经过为期1个月的艰苦训练,运动员们踏上了省运会的征程。

在省运会比赛中,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判断、激烈的交锋让比赛增加了看点。大家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展现出了我校女子团体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队员们洒过汗,受过伤,但是她们团结,拼搏奋斗,从未放弃比赛,她们光芒四射,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一直坚持到最后,并且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也为自己争得了荣誉。

省运会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赛事,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仅切磋交流技艺,也增进了与其他高校队员之间的友谊。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校内外竞赛的组织与开展,每年组织学生参加相关项目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体育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对提高我校羽毛球队的竞技水平,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带动羽毛球运动并发挥其在体育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女子单打


女子双打

教练赛场指导

运动员名牌


教练与队员合影

西译羽毛球代表队在省运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