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潜心培育部署 科研再创新高——西译5个课题获批2021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高晶晶 编辑:王丽凤 来源:科技处 发布:2021-09-18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张英、李强、申恒、王淙、刘红见五位教师的课题获批该项目。

本次获批省社科基金项目数量再创我校历史新高,也属同类院校中获批数量最多的高校。潜心磨砺,终得硕果。本次获批的大部分项目是经科技处多年精心培育、课题组老师多次打磨钻研的成果。本次获批项目数量的突破,再次验证了我校科技处主导的“项目培育先行”模式的高效性与正确性;同时,我校教师对于科研工作砥志研思、极深研几的态度,是铸就西译科研再创新高的基石。

据悉,我校科技处高度重视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4月3日项目申报通知发布后,于4月7日,组织“省级项目选题及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专家们就各二级学院拟申报项目进行第一轮指导;4月24日,将52份申报材料送校外专家评审并进行第二轮学术指导;5月初,就修改后的申报书再次进行严格的形式审查;5月17日,完成项目公示及系统审核工作。此次申报可谓步步严谨,潜心培育,精心部署。

2021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再创历史新高,标志着我校科研能力及水平的实质性提升,坚定了西译教师们对于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信心,为树立西译高水平学术形象、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西译教师获批项目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