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郭嘉 编辑:马丽娟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22-07-28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掌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情况,让扎根在一线的各基层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7月19日和22日,由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牵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带队,分别前往岚皋团县委和洛南团县委开展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潇,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康劭洋,校团委副书记王珍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2019届、2020届和2021届服务岚皋县和洛南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岚皋团县委副书记朱锐、洛南团县委副书记王小川、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罗帝杭、周丹、张万鑫和罗继倩四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中,朱锐、王小川对我校志愿者在基层服务两年来的工作表现表示赞扬,并就与我校人员就双方团委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谈。

另外,我校走访人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两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与志愿者交流了开展志愿服务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在听取了大家积极发言后,走访组同志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今后服务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本领,为以后踏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潇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岗位上,带着充足的勇气、坚韧的毅力、火热的激情,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意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以母校的“西译精神”为引领,做基层之中最牢固的“螺丝钉”,接好发展和建设基层的青春接力棒!

调研组与我校岚皋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座谈

调研组与我校洛南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座谈

调研组看望工作中的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洛南团县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