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一行赴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访调研

作者:郭嘉 编辑:马丽娟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22-07-2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助力毕业生充分且更高质量就业,7月19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带队前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访调研。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际商学院及团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小安、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职介交流部部长王磊和毕业生工作部部长冯犀向我校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康地区近几年毕业生返乡就业和我校毕业生在安康的具体就业情况及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脱贫扶贫精准化等。

走访中,张恒结合本次“访企拓岗”工作,重点介绍了西译近几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高层次人才共用共享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双方在优秀人才输送、学生毕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点对点沟通,就人才培养机制、教育教学经验、后期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调研组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