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破浪同行正青春”创业成果推介会

作者:记者:卜雪 张亚婷 樊子璇 魏旭敏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2-06-02 点击量: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业积极性,6月1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破浪同行正青春”创业成果推介会。众多创新创业项目闪亮登场,吸引了广大师生参观学习。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副校长王利晓及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等部分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我校创业导师、陕西博诚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浩,西安金拓标牌标识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黎明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项目展示为主,译槿工坊、“Car我洗”、幕萌影视、译梦致远、绿蚁能源 、Bulega(鲸落)文化传媒、文传院短视频等多个项目团队参与其中。

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对所负责的项目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前来参观的师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希望能寻求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其中,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积极有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我校创业导师梁黎明在采访中,将西安翻译学院办学初期的不易和现在取得的众多成就进行了对比,强调了“感恩、守望、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创业指导老师也应努力做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守望者,为学校培育丰富的创新创业成果。

张恒对学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给予此次活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创办历程。他希望西译学子能够积极创新创业,将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推介会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创新创业类大赛的相关事项,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鼓励学生将个人的兴趣与职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出席活动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活动

副校长王利晓出席活动

创业导师为项目团队进行创业指导

项目团队介绍项目产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