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工会议

作者:刘轩溢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2-05-20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工会议。院长亢西民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副院长骆欣、刘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亢西民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亮点,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展望。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引进了李家宝、张金柱、李贵森等多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进一步壮大了师资力量;成功获批了新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与多家校企合作单位签约合作,当前学院发展势头良好。接下来,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力量,要在课堂中提高教学难度,要有探究式的教学思维,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李绍先提出“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提升质量”的工作思路,并从党政建设、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骆欣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

亢西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学院由规模发展到层次发展的一年。2022年,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工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