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开展灭鼠预防传染病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米瑞 编辑:朱爱鹃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2-05-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长安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灭鼠预防流行性出血热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完善防鼠、灭鼠工作长效管理机制,避免出血热疾病的产生与传播,2022年5月17日上午,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副总经理、生活保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笪萍萍,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闫鹏组成的检查组一行3人对东西校区餐饮经营场所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全校各餐饮经营场所、餐厅物资储备库房、餐厅操作间以及部分商店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对防鼠设施不完善的部位及时进行现场纠正,要求采取措施封堵防鼠漏洞,进一步完善防鼠设施,并长期开展清鼠迹、补毒饵、堵鼠洞等灭鼠服务,从根本上降低鼠类密度,预防流行性出血热疾病的发生。

通过本次检查,推动了学校各餐饮经营场所服务质量的改善,有效预防鼠类疾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集团开展灭鼠预防传染病专项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