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英文学院召开新聘教师入职见面会

作者:徐博闻 周卓 编辑:朱爱鹃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2-05-17 点击量: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熟悉适应新角色、融入新集体,英文学院5月16日召开新聘教师入职见面会。英文学院院长王文,党委书记、副院长樊磊,副院长李燕、李鲜花等领导和新入职的8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周卓主持。

见面会上,郭苗、孔斌等8位新教师依次介绍了自身教育背景、科研实力、研究方向和工作经历。樊磊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希望老师们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师者匠心,恪守师德规范,做一个真正教书育人的“四有”好老师。李燕就学院的教学团队、专业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作了认真介绍,并对老师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勇于实践创新,锤炼过硬本领,站好三尺讲台。李鲜花就全院科研情况、教师考核机制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项科研政策和科研平台,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有效结合起来,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会议还对新教师的轮岗见习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文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新集体,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学习理论,要知底线;学习业务知识,要完善自己;向同行学习,尽快成长。二是爱岗敬业。站上三尺讲台,就要把教师的职业作为事业来做,做合格教师。三是要提升修养。要有爱心,有恒心,有诚心,对每一位学生以诚相待。对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在教学的舞台上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为新入职教师颁发了西安翻译学院纪念章。

英文学院召开新聘教师入职见面会

英文学院院长王文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