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孵化园入驻评审会”

作者:张斐然 编辑:朱爱鹃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2-04-19 点击量:

4月18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孵化园入驻评审会”。创新创业学院六位专职老师担任评委,九个创业小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评审会。

首先,各个项目负责人用PPT的方式讲述了项目内容,并围绕市场调研、优缺点分析、资金流动等方面做出全面细致的介绍。同学们谈吐大方,对于自己的项目都有着充分的了解和满满的信心。这九个项目涵盖自媒体直播、校园内服务平台、乡村振兴以及非遗传承项目等多个方面,大部分都已获得了有效且可观的进展,并在此之前已投入试运营环节,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随后,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表示肯定与支持,对项目中隐含的问题和缺点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并提出了在疫情影响下的应对策略。各项目负责人及其小组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认真汲取老师们的建议,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孵化园入驻评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