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李平女 编辑:朱爱鹃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2-04-01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2022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申报论证会。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教授为本次预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做了详细认真地分析和指导,商学院12位教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惠宁教授介绍了近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及2022年省社科选题指南。老师们就各自的选题及申报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在选题论证过程中,惠宁教授针对各个选题的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地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选题论证会对其后续的课题研究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本次选题论证会为商学院老师申报2022年省社科项目提供了重要帮助,进一步推动了商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