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

作者:高珍珍 编辑:王丽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2024-03-08 点击量:

为落实西安翻译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院长葛海波,副院长王艳丽、尤国强,综合办主任胡亚明及全体院级教学督导参会。葛海波主持。

葛海波传达了学校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希望各位督导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教育部关于课堂教学要求的细则进行日常教学督查,尤其要注重实践类课程、实验类课程的督导;同时强调了在督导过程中要以“导”为主,给老师提出问题的同时要给与方法上的引导,以专业特色强化学院的质量文化体系。

随后,与会督导根据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院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

本次会议,为学院督导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具体内容,细化了督导责任,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和学院质量文化体系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