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马艳红 李崟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6-05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服务与管理,保障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 2 日,国际商学院召开五月学生工作月例会。国际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

会上,马艳红梳理并总结了五月份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心理及矛盾排查、安全稳定及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予以通报,同时对毕业生就业推进、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端午节安全教育、毕业生各项任务等工作进行安排了部署。她强调,进入六月,各类考试临近,需进一步深化学院学风建设,狠抓诚信教育,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培养和树立优良学风、考风,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鼓足了干劲。接下来,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国际商学院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