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护理与康复学院赴咸阳二纺眼科医院走访交流

作者:任若嘉 编辑:朱爱鹃 来源:护理与康复学院 发布:2023-05-26 点击量:

为加强高校与医院的合作与互动,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医院人才沟通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护理与康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5日,护理与康复学院赴陕西省咸阳二纺眼科医院走访交流。咸阳二纺眼科医院财务主管王欣,总护士长孙越、门诊护士长陈丹,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周艳萍、毕业班辅导员任若嘉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王欣代表该院向西译护理与康复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护理人员招聘需求和招聘方式,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充实到该院护理队伍中,助力医院长远发展。周艳萍从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方式、课程体系以及临床实践等多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护理与康复学院概况,并对该院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学院师生在王欣、陈丹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医学验光配镜等科室。随后,双方在该院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10余名学院护理学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在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表现出明确的就业意向,积极主动与医院招聘人员沟通,并深入交流了就业相关问题。整个招聘会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展现出我校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的良好职业素养。

本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采用“走出去”的方式,为毕业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同时,也为今后开展院校深度合作,促进护理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