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沟通无限 共话成才——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静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3-05-25 点击量: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为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共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完善和提升服务水平,5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姜炎老师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环境设计系李悦鸣老师、视觉传达系罗燕燕老师、新媒体与产品系赵艳艳老师及73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综合办陈静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教育教学方面的师资配备、课堂教学、授课情况、辅导答疑、青年导师配备问题;综合服务方面的教学与学生管理、教学设施设备完善情况;后勤保障方面的图书资料、后勤服务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中就本次座谈会做了强调。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教学活动中的重要部分,学院听取同学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是不断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和改善教学环境的方式之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同学们切实感悟到“爱生如子”的西译精神内涵。

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教学进度、教学建议、课程考试、课程设置、青年导师、教材发放、教学环境、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交流。学院各部门代表及参会教师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姜炎表示,感谢同学们在本次座谈会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她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还有未解决的问题,将经过后期研究并予以解决,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学院搭建了交流平台,对于促进教育教学服务提升、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强调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

师生积极互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