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张改宁 编辑:王丽凤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3-03-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动力,3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主持。

院长何兆华作了《全面建设 突出重点 凝心聚力 笃行实干 持续推进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讲道,学院在2022年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学科建设、科研、党建、学生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成绩,使学院综合实力得到提升。2023年,学院工作将以内涵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以“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为契机,以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为关键,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的建设和现代学院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辛维英宣读了2022年度的获奖名单。她对受表彰的部门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庞小佳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动员。她从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与意义、责任与落实以及事实与保障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她表示,学院目前已搭建了9个方面的布局和6个方面的落实措施,希望大家以强烈的敬业心和责任感筹备审核评估工作,助力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审核评估。

副院长王小龙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院长报告内容中的精神实质,将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形成“追、比、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立足本职本岗,对标对表,主动扛起责任,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助推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学院领导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