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举办“走进注意力·打开幼儿学习之门”学前心理学课程展

作者:杜赟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2-12-0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教育学院近期开展“培育核心素养,五育融合育人”学前教育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活动。12月1日—12月20日,第五场主题活动“走进注意力,打开幼儿学习之门”学前心理学课程展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对象为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高职学生。线上活动通过“筑梦未来Elementary Education ”公众号与“西译教J育Y学X院Y”平台展出,线下展出地点为教育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同时在文渊楼LED大屏幕进行展示。

本次课程展立足于幼儿立场,充分考虑幼儿学习方式,尊重儿童自身的发展规律,将幼儿注意力发展特点与游戏相结合,深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学前儿童心理规律的理解。学生站在幼儿教师的角度,设计适合幼儿的学习方式,通过组织生动有趣的游戏,实现幼儿注意力的培养和训练。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理论课程与幼教实践的结合,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奠定了基础。

教育学院举办“走进注意力·打开幼儿学习之门”学前心理学课程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