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学前教育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活动之“新时期·全营养·促健康”特色食谱设计展

作者:赵梓涵 编辑:王丽凤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2-12-02 点击量:

为贯彻《“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把握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发展方向,12月1日,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学前教育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活动第六场暨“新时期·全营养·促健康”幼儿园特色食谱设计展。本次所展食谱为2022级(含本科、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作品。作品以手抄报形式呈现。

展出作品凸显出浓郁的地方饮食特色,色彩斑斓的设计绘图、工整隽秀的文字书写、专业合理的饮食搭配,均体现了学生熟练的幼儿园保育实践技能。此次活动将《学前儿童保育学》《幼儿卫生与保育》相关课程内容与幼儿园实践完美融合,为学生提供了实践知识与技能的展现平台。

此次活动,较好地引导学生将所学专业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在日常学习中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教学活动,助力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优秀作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