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战高温、斗酷暑∣后勤集团扎实做好暑假校园基础设施维护工作

作者:米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2-07-29 点击量:

维修无闲日,暑期人更忙。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保障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集团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抢抓假期时间全力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维护维修保养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放假前,后勤集团要求各部门对校园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除常规维修工作外,又梳理了82项重点工作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并分步实施。117名员工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期间,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笪萍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各部门严把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注意施工安全,保证人员身体健康。

目前,学校各项维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动力服务中心24小时值班,负责监控全校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加强暑期施工单位用电管理,对突发应急情况及时处理,保障假期施工改造用电安全,完成东区北门教师公寓电缆敷设400米;维修西译宾馆上1处供暖季漏点,为今冬供暖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不影响西区供水,连夜施工移位改造西区总水表工作。更换东区主干道路灯灯头30盏。校园维修保洁服务中心完成东西区3栋学生公寓卫生间上下水、洁具、龙头、三角阀的检修和配件更换;2栋公寓楼宿舍门锁、卫生间推拉门、窗帘轨道维修及窗纱更换;配合校办完成培训学生在东区北四四楼入住;完成15个宿舍窗户的封闭;完成东区女生公寓周围树木修剪及校园草坪维护,6号教学楼12间教室、科技楼、餐饮中心地下室7间实验室搬迁及回迁工作。锦天物业深度清洗9栋教学楼234间教室和18栋公寓楼地面,清洗面积124432.56㎡,清洗桌椅12747套,教室卫生焕然一新。生活保障服务中心完善东区53家商户,西区13家商户装修改造任务;负责接待军事夏令营、西工大体能训练、研学培训、陕建培训等共计1200人次。负责东十、东十一、十二、十五4栋女生公寓空气热源泵洗浴系统改造、497个房间淋浴点位施工以及东区诒淳居、诒膳阁餐、西区沙利亚坊3个餐厅的提标改造。同时,南区教工浴室空气热源泵洗浴改造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乐在人后,勤于人先”,三伏天古城西安高温不断刷新纪录,空气湿热难耐,西译后勤人始终奋战在一线,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他们短暂喝口水后继续奋战,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西译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集团扎实做好暑假校园基础设施维护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