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心系毕业生,温暖就业路——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赴安康开展毕业生走访活动

作者:郭嘉 编辑:马丽娟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22-07-28 点击量:

为了全面、系统、准确地了解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及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7月20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潇、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康劭洋、团委副书记王珍等一行前往安康农商银行看望我校2015届毕业生彭增增及安康籍15位毕业生。

彭增增毕业于我校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后通过自身的努力,考入安康农商银行正式编制,目前担任安康农商银行关家镇支行行长。彭增增及安康籍15位毕业生表示自己很幸运,在学校时能够学到丰富的理论知识,这些正是源于母校的纪律严格、教学严谨和老师的正确指引。求学期间,同学们在西译不比吃穿、和谐团结,一心向学,形成了勤奋严谨、民主开拓的良好风气,对此,他们非常感恩。

回访过程中,走访人员通过面对面座谈、参观就业单位、填写问卷等方式对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重点了解了毕业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以及他们对我校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就业回访,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时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动态,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对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做好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走访人员看望我校2015届毕业生、安康农商银行关家镇支行行长彭增增并与之合影

走访人员看望我校安康籍15位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