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尤国强 王静婷 编辑:马丽娟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2022-06-16 点击量:

根据2022年度科研工作安排,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召开期末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尤国强主持。

会上,尤国强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后续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国强在讲话中强调了科研工作的意义及其在知识传承、反哺教学、服务社会及个人职称晋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他结合学校的科研工作整体要求,总结了适用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使用的科研工作方法,鼓励教师们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科研资源,梳理研究方向,提高工作效率,用更科学的方法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和研究成果。

在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进展方面,尤国强主要对学院5月份进行的80个研究项目的评审和院内立项培育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这些培育项目的后续工作方向和要求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尤国强基于学院的专业分布和学科特点,对该院的整体科研定位和成果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号召所有教师根据学院整体科研情况确定自身的科研目标,并利用好即将到来的暑假,积极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向个人和学院的科研目标迈进。

本次科研会议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对该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