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意营销大赛培训会

作者:赵雅璇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团委 发布:2020-11-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丰富创新创业教育路径,培养和提升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拓宽就业路径,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到136支团队、5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为帮助参赛团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制定有创意、可实施的营销方案,我校团委于11月18日下午,在921T教室举办创意营销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褚红蕊老师主讲。

培训会由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褚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背景,活动介绍及竞赛规则。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积极向褚老师提问,她一一解答并以实践操作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意营销大赛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