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术科研

关于开展校内推荐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研处 发布:2024-03-07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接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专家库的通知》,即日起开展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校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高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市级相关部门干部处级以上职务,在编在岗,年龄不超过60周岁。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二、入选专家所属学科范围

(1)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与文化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体育学;(22)统计学;(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25)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三、报送办法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加盖部门公章后交科研成严珍珠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52832235@qq.com。

特别说明: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将从完善后的专家库中抽取,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和相关部门干部积极申报。

联 系 人:严珍珠    李  刚

联系电话:85895934


附件: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专家信息表




                         科研处

                          2024年3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