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米瑞 编辑:王丽凤 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1-07-08 点击量:

按照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7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宝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第一支部书记闫鹏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鹏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第一支部在理论学习、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他还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参会党员结合围绕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学党史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四方面作出深刻剖析,并全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张宝红对第一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以及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这种实事求是的态度值得表扬。他还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一定要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要将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作用,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尾声,闫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不断加强队伍学习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师生”的后勤队伍。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