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H5设计大赛页面制作流程分享会

作者:通讯员:李栋 编辑:朱爱鹃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为有效落实学校关于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H5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和文化、艺术等元素设计开展活动,2021年4月29日晚,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H5设计大赛页面制作流程分享会。高级翻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H5页面设计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本次活动由高级翻译学院综合办李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栋简单介绍了此次分享会的目的。接着,他对H5进行了详细的介绍。H5跨平台性强,启动时间短,极大地增强了传阅度,同时对于使用者来说,H5背景素材丰富,观赏性强,操作简单易上手,快捷方便。随后,他为大家详细讲解H5的制作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参与的学生们认真聆听,虚心学习。

此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参赛成员拓宽知识宽度,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能够根据实际需求,结合H5页面“简单、高效、易用”的特点和手机快速传播的优势,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宣传载体传播党史知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感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高级翻译学院举办H5设计大赛页面制作流程分享会

分享到: